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两新基金同时发布公告 合计筹集13亿入市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5日10: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两只基金今日同时发布成立公告。

  信诚基金公司今日公告称,旗下第三只基金——信诚盛世蓝筹股票型基金于2008年5月30日顺利结束募集。本次募集有效认购总户数为10396户,募集发售期募集的有效份额近4.56亿份,户均认购金额为4.38万,利息结转的基金份额为18.6万份,已全部计入投资者基金账户,归投资者所有。其中,信诚基金公司的基金从业人员认购持有的基金份额总额为92.9万份,占本基金总份额的比例为0.20%。

  另一只基金——长盛创新先锋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也已于2008年5月30日结束募集。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