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6月传统航空淡季 机票价格大幅度打折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5日15: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频道《媒体大搜索》】6月是传统航空淡季,现在国内部分航线票价已经开始“缩水”。部分北京出港的航线票价只有平时的一半,特别是一些旅游航线,最低已经打到了1.5折。

    记者从北京部分机票销售网点了解到,从1号开始,不少旅游航线的机票价格都比平时低了不少。 机票销售点工作人员:以前当天订票很少有折扣,而现在都有折扣,低折扣。 像北京出港的航线中,北京飞昆明的航班价格已经降到了最低1.5折,270元,比平时1800多元的价格便宜了1500多元。另外,其他旅游航线中,北京飞杭州,北京飞厦门,北京飞海口的票价也都降到了两三折。

    而商务航线的票价也受到淡季影响,北京飞上海,北京飞西安等航线的机票价格也降到4折以下。 游易网市场部经理 宋磊:由于地震影响,很多人都取消了出游计划,另外,今年五一长假取消,游客量大幅减少,为了提高利润,航空公司就放出了更多的优惠和折扣票。 预计这一轮机票降价将持续到6月20号,之后大部分航线的票价将回调到7折左右。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