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父亲抢救伤员“忙忘”女儿3次错失救援身亡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6日19: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浙江卫视《公民行动》】5月22日,浙江省医疗队在南坝的心理干预队员章健民在对灾民进行心理干预时,遇到了古龙村的乡村医生郝兴军。地震中,他失去了6岁零5个月大的女儿。郝医生说,地震发生后,他立即跑到女儿的学校,这时的学校已经是废墟一片,他大声地喊着女儿的名字,还能听到女儿微弱的声音从废墟中传出来,他拼命地扒呀扒,许多村民也都参加到救援中来。但此时,许多伤员又等着他这个村里唯一的医生去包扎救治,他对女儿说,“女儿等着,爸爸会来救你的!”这时他仿佛还能听到女儿细细的回应。郝医生从还未垮塌的卫生室里抢出了大部分药品,为伤员做治疗,这时他似乎忘记了女儿还在废墟下等着他。等到他把伤员都处理完再回到学校叫女儿时,女儿已经没有了回音……

视频: 《挺进南坝 挺进石坎》
视频:废墟挖出日记 记者读《2038年的南坝镇》痛哭
视频:亲历“死城”防疫消毒 战士调侃自己是最臭的人
视频:父亲抢救伤员“忙忘” 女儿3次错失救援身亡
视频:专家讲述塌方后的山路 大声说话都能把石头震下来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