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记录“巴西之翼” 尽情畅游飞鸟国度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1日18: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生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生活频道《奇趣大自然》】观众朋友们,鸟类是人类的好朋友,它们那自由翱翔的翅膀,曾让我们生出许多美丽的遐想。今天,我们将飞上巴西的天空,在这个飞鸟的国度中尽情畅游。

  巴西有1600多个鸟类品种。我们今天的旅程将从一条小溪开始,五彩斑斓的鸟儿在这里一边洗澡,一边炫耀亮丽的外衣和迷人的舞姿。然后,我们去参观巴西蜂鸟,这些小杂技演员有的体重仅有2克。接下来,我们要到一所学校追踪猫头鹰的足迹。自从人类占领了它们的家园,它们就搬到了校园里。此外我们还将看到,一只蓝鹦鹉形单影只,于是找了一只金刚鹦鹉做伴侣。这对绝望的爱人默默厮守,演绎着世界上最凄美的爱情故事。

《奇趣大自然》视频
视频:记录“巴西之翼” 尽情畅游飞鸟国度①
视频:记录“巴西之翼” 尽情畅游飞鸟国度②
视频:记录“巴西之翼” 尽情畅游飞鸟国度③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