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便携“魔轮”风靡英国 穿行城市不易被盗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3日13: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河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河南卫视《早间新闻》】英国一家公司推出了一款便携式“魔轮”,它能让使用者在路上自如穿行。

  对于饱受交通拥堵困扰的人们来说,魔轮也许会给他们带来很多便利。魔轮主要是由一个大轮和小轮组成,大轮的直径为26英寸(约合0.66米),小轮用于稳定整个魔轮和协助改变魔轮的行进方向。它的最大载重量可以达到120千克,因此,它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适用的。

  魔轮在英国上市以来,受到民众的青睐,无论是去上班,还是出差或用来健身,这款轻便的交通工具都能满足他们的需求,还避开了交通拥堵带来的烦恼。此外,魔轮可以“随身”携带,放在办公室、汽车上等地方,使用者不用担心它会被盗。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