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广东暴雨致143万人受灾 经济损失超6.3亿元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3日15: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连日来暴雨侵袭,使广东省阳江、茂名、江门等8个地级市的143万人受灾,全省直接经济总损失6.33亿元。灾情发生后,广大干部群众全力抢险救灾。

  在广东梅州市潘田镇,一栋旧房因雨水浸泡、突然坍塌,3户人家、共11口人被埋。事故发生后,梅州市组织200多名当地干部群众迅速展开营救,成功将11名被埋人员救出。

  在连州市,瑶安、三水乡大雨不断,新九河和田心河河水暴涨、淹没了瑶安桥和部分街道。不过,由于群众转移及时,至今没有出现人员伤亡和较大财产损失。

  在江门市,受连日暴雨影响,已有59个镇/街出现灾情,受灾人口达9.78万人,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72亿元。

  在珠海,暴雨使农田受浸面积达6.27万亩、水产养殖1.72万亩,直接经济损失971.28万元。在雷州市北和镇花生、西瓜等农作物也因持续暴雨受浸严重。当地群众正在进行清理,将抢收及时的花生低价销售给外地客户。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