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日本将解除对朝鲜部分制裁 恢复人员往来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4日09: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町村信孝13日下午表示,将部分解除对朝鲜的经济制裁,其中包括恢复人员往来和同意朝鲜船舶入港。

  町村信孝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过去两天在北京举行的日朝会谈中,朝鲜表示将对”绑架问题“进行再调查,并同意帮助引渡劫持日航客机的有关人员。作为回应,日本将解除部分对朝制裁,其中包括恢复人员往来和同意以运送人道援助物资为目的的朝鲜籍船舶入港。但町村同时表示,日本政府目前没有考虑对朝鲜进行人道主义物资的供应。

  朝鲜中央通讯社当天也发表有关朝日会谈的新闻公报说,朝鲜和日本在一系列问题上达成了协议,日本将部分解除对朝鲜的经济制裁。

  日本因2006年7月朝鲜进行导弹试射和同年10月进行核试验,对朝鲜实施了一系列制裁措施,包括禁止朝鲜船只停靠日本港口、全面停止进口朝鲜产品和禁止朝鲜人入境等。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