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父亲节到来 给爸爸送一份“健康菜单”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4日12: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这个周日就是父亲节了,英国营养学家针对劳动型爸爸、经常熬夜及工作压力大的爸爸、有烟瘾或常应酬的爸爸,推出“爸爸健康菜单”。

  劳动型的爸爸要注意骨关节的保护,可多补充葡萄糖胺与钙质。平日饮食中,可以多摄取海参、海蜇皮等富含胶质的食物保护关节。

  经常熬夜及工作压力大的爸爸在平时要注意多补充富含维他命B的食物,如:牛奶、酵母、肝脏类食物,可以提精神、减少疲劳感、保持精神旺盛及增加体能。

  对有烟瘾或常有应酬的爸爸来说,抗氧化剂的补充是最重要的事,抗氧化剂包括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葡萄子等。蔬果中也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如:奇异果、柠檬、红萝卜、蕃茄等天然抗衰老食物。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