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四川银监局严肃查办救灾费购运动鞋负责人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4日13: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6月12日,国家审计署公告了汶川地震抗震救灾资金物资的审计情况,其中有工商银行涪城支行“违反上级规定弄虚作假挪用抗震救灾特别费”的情况。昨天,工商银行绵阳分行对此作出回应。

  绵阳分行称,工商银行增拨给了四川分行一定的抗震救灾财务经费,用于“维护灾区员工生命安全和基本生活、保全资产和维持营业网点基本运作”,绵阳分行地处重灾区,四川省分行在总行增拨的财务费用中给绵阳分行下拨了一部分,涪城支行此次购买运动鞋的钱即出自这部分费用。

  绵阳分行称,5月25日,因青川6.4级余震波及,有员工在避险过程中扭伤了脚踝。于是,涪城支行要求员工在抗震救灾期间必须穿运动鞋。涪城支行决定由单位出面为员工统一组织购买运动鞋。涪城支行于5月28日在绵阳兴力达百货商店购买了56双运动鞋,金额28520元,但在发票中的商品名称处填写的是雨衣、雨靴和雨伞,这是违规的。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