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证监会:证券业和资本市场将对外开放评估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5日19: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近日,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中国证监会将全面开展证券业和资本市场对外开放评估,继续完善有关对外开放政策,积极稳妥地推进证券业和资本市场对外开放。

  发言人表示,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30周年,全面回顾和总结改革开放的历史经验是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作为我国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资本市场的改革和开放经验需要认真总结,特别是对证券业和资本市场的现行开放政策及其实施效果要进行全面分析评估、总结经验教训,为今后进一步完善对外开放政策、有序推进证券业和资本市场对外开放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