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团中央选出首位70后女书记 刷新年轻纪录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7日12: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 6月13日的共青团十六大上选举出新一届团中央领导机构,罗梅、汪鸿雁两位女性官员成为黑马,而汪鸿雁更是团中央领导机机构历来首位“70后”领导人。

  新班子的七位书记均是1967年后出生,都是在大学时期就崭露头角的人才。

  共青团十六大是历届历时最短的团代会,会务程序和经费亦大为缩减。有评论指出,这是擅长经济管理的陆昊上任后所所带来的新气象。

  6月13日,共青团十六大选举出新一届团中央领导机构,陆昊当选为书记处第一书记,杨岳、王晓、贺军科、卢雍政、罗梅、汪鸿雁为书记处书记。其中,罗梅、汪鸿雁两位女性官员成为黑马,而汪鸿雁更是团中央领导机构历来首位“70后”领导人。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