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宝马概念车布料取代金属外壳 颜色随心换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8日10: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德国宝马公司最近设计出一款全新的概念汽车,这款概念车不像普通汽车那样拥有金属外壳,而是用一种特制的柔软布料覆盖车身,并且其颜色和形状还能随着车主心情任意改变。

  这款最新的宝马概念车被命名为“吉纳”(Gina),乍一看它和别的跑车没什么两样,不过它的外壳是织物做的,而不是像一般的车那样采取金属外壳。宝马最新的概念车却正是如此,而且你可以轻轻一按按钮就改变它的形状。打开车门,“吉纳”汽车的织物外壳就像皮肤那样可以起褶皱。打开顶灯,车的外壳就会像眼睑一样卷起来,这样可以使这款跑车动力更强。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