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银根紧缩成交低迷 多数基金看空地产行业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8日12: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楼市向上还是向下走?超跌的地产股能否成为后市反弹的领涨品种?房地产行业后市将如何演绎,吸引着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针对这一市场焦点,光大证券昨日在上海召开了房地产行业投资论坛。2008年房地产行业中性偏空、地产股难有起色,成为与会机构的主流观点。

  记者采访了多位基金经理发现,对于2008年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会场里的机构投资者大多认为中性偏空。银根紧缩、成交低迷成为他们看空房地产行业的主要原因。“房地产企业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缺钱,资金链相当紧张”,上投摩根表示。

  泰达荷银基金预计,房地产板块今年不会有什么起色了,而且还将有下跌的空间,即使地产股已经下跌不少,但反弹幅度十分有限。“滨江集团上市没几天就破发了;富力地产等公司推迟回归A股;万科、保利地产、新湖中宝的企业债发行也遇冷,这些都说明市场对地产股的热情已经跌至谷底。”一位基金经理表示,不少基金公司都已经将地产股由“超配”调整为“标配”了。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