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杭州储户取钱发现多给9千 主动退回银行拒收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8日14: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杭州的方先生说,昨天他碰上了这辈子都没碰到过的奇怪事。同一家银行,上午取出假钱,说是离柜概不负责,没收了;下午再去办理其它业务,又多给方先生钱了,方先生要还回去,没想到银行还是那句:“离柜概不负责,你拿去吧。”这下,方先生郁闷了。

  方先生说,昨天上午,他到中国农业银行勾庄分理处取了20万,存到对面的信用合作银行时,发现里面有一张100元的假币。

  “我把他们人叫过来,结果说离柜概不负责,所以钱被没收了。”方先生只好自认倒霉。可没想到他和这个银行的故事还没完。

  “下午我从合作银行取出4万多,拿到银行叫他们给职工打工资,多的还给我,结果多给我9000多。”不是自己的钱可不能拿,好心的方先生赶紧回到农行去还钱。

  没想到,对方竟然说:“多了就拿去,离柜概不负责,营业员会赔的。”

  一听这话,方先生郁闷了。“我不能理解。该我的我要,不该我得的,我不要。”于是,记者陪同方先生第三次来到了这家农行勾庄分理处。

  “我是来还钱的,你们到底要不要!”方先生说。

  对方这次要了:“我们要的,不然营业员赔的话太可怜了。”

  银行工作人员说,他们也是刚刚才发现错款。在记者的见证下,双方清点了款项,方先生公司退还给银行9748元。

  事情解决了,但方先生仍然很不满意:“这个银行的管理相当有问题,我们老百姓,自己的利益要维护,不是自己的钱,不会要的。”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