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电企高层大换班 缓解煤电矛盾待观察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8日16: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五大发电集团中的3家公开宣布:中组部宣布了高层变更决定,3家公司的高层实现了“大换班”。这次的高层变更具体情况为:原华电集团总经理、党组书记曹培玺出任华能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华电集团因此出现的空缺,由来自神华集团的副董事长、党组副书记云公民接任华电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原国电集团党组书记、副总经理李庆奎接任华电集团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国电集团的空缺由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乔保平调任为国电集团党组书记、副总经理。

  这是电力改革之初形成五大电力公司并存局面以来,电企高层之间第一次大换班,更开了国资委主管的煤炭央企和电力央企高管交流的先河。业内人士表示,这种变动是个好的事情,可以为打破煤电之间的界限,电力企业之间的界限,以及缓解煤电矛盾做一些准备和铺垫的工作。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