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法国主帅向女友求婚度伤心夜 称需要安慰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9日11: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荷兰与意大利和谐地上演着“老友记”,曾大肆攻击巴斯滕和多纳多尼“优秀的球员不一定成为优秀教练”的后卫多梅内克黯然神伤。欧洲杯小组赛3战1平2负进1球丢6球,法国主帅成了众矢之的,新闻发布会变成法国记者的拷问大会,不过令所有人大跌眼镜的是,面对记者对自己未来的提问,多帅竟“答非所问”地表示,现在自己不考虑其他,只想向女友求婚……

  “比赛的场面原可以不那么悲惨的,10分钟的时候就损失一名球员,然后又有一个人被罚下,裁判还给了他们一粒点球,这一切将比赛完全毁掉。情况对我们非常不利,我们的队员也尽了最大的努力,但你不可能在一场比赛中经受得了那么多打击。”谈起这场比赛,多梅内克显得很平静,就如他两年前输掉世界杯冠军一样,他甚至还想努力挤出一丝笑容。

  其实,已经没有人要关心这无法改变结果的比赛,法国记者关心的是他的前途、法国国家队的前途。赛前,已经有消息传出:如果法国队输给意大利而无缘欧洲杯8强,那多梅内克将结束在国家队的工作,而法国足协甚至已经想好了接替者——法国取得世界杯和欧洲杯时的队长德尚。对此,多梅内克回答得令人喷饭,“我的将来?我现在唯一的计划就是和丹尼斯结婚,我打算在这个晚上向她求婚。生活中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在困难时刻,你愈发需要你爱的人,你想告诉他们你爱他们,也也需要他们的安慰,是的,我现在很需要她。”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