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山东电视台联手香港亚视“港岛互动 共推奥运”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9日13: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山东电视台、香港亚洲电视、青岛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全程策划的“港岛互动 共推奥运”大型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的主题口号“一帆风顺、马到成功”,既是两座奥运伙伴城市的相互祝福,又是对北京奥运的深切祝福。
    6月23日下午4:30,“港岛互动 共推奥运——青岛启动盛典”将在青岛汇泉广场举行,届时山东卫视、香港亚视、青岛电视台将现场直播这场视觉盛宴。 “港岛互动 共推奥运”大型活动由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帆船委员会(青岛奥帆委)、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马术比赛有限公司(香港奥马委)联合主办,青岛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山东卫视、香港亚视、青岛市旅游局、青岛电视台等承办,并得到北京奥组委授权和香港奥委会的支持。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