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雅虎启用两个电邮新域名 扭转盈利下滑局面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0日09: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雅虎公司19日宣布,将于格林尼治时间19日19时启用两个电子邮件新域名:@ymail.com和@rocketmail.com,使雅虎拥有的全球免费电邮域名增至3个。

  负责雅虎电邮业务的副总裁约翰·克雷默说,启用新域名能“确保用户注册到他们喜欢的用户名”。有调查显示,70%上网成年人在注册邮箱用户名时,喜欢使用自己的全部或部分名字。

  有报道说,雅虎此举旨在向外界证明,它正努力扭转盈利下滑的局面,以重现往日辉煌。

  目前,雅虎在@yahoo.com这一域名下拥有约2.66亿注册用户。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