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重庆男婴竟长4手4脚 医生为其做分身手术①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1日00: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帝一眨眼 孩子不寻常
湖南三岁小孩得怪病
胯下长第三条“腿”
“三臂怪婴” 左肩长两臂形如神话人物 印度双面女婴 被村民视为宗教神灵转世
重庆夫妇连生两孩 女儿身长出男性生殖器 20岁少女患怪病 身材似3岁孩童貌似天使 浙江孕妇产下一“袖珍”婴儿只有500克重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专题>>>

  【辽宁卫视《王刚讲故事》】2006年8月4日,一位老妇抱着一个出生只有两天的新生儿急匆匆地走进了重庆西南医院门诊部,当她打开包着新生儿的被褥时,在场的医生护士顿时都惊呆了。这个出生仅48小时的婴儿长了四只手四只脚,腹部还有个拳头大小的包块。新生儿为何会有这么多手脚?他到底得了什么病?

视频: 《八肢男婴》
视频:重庆男婴竟长4手4脚 医生为其做分身手术①
视频:重庆男婴竟长4手4脚 医生为其做分身手术②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