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外国黑人男孩遭遗弃 中国6旬阿婆收养8年①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3日08: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传奇故事》】2000年8月8日,是那年夏天异常闷热的一天。清晨,朱阿婆像往常一样,去村口的集市买菜。突然,一个微弱的哭声,引起了朱阿婆的注意。循着声音的方向,朱阿婆向草丛深处走去——路边草丛的竹篮里,竟然是一个刚刚出生的男婴。篮子里还有一张字条,写着孩子生于七天前的8月1日。这让朱阿婆和闻讯围上来的路人意识到,这是一个弃婴。

  当时的朱阿婆,小儿子结婚四年多,儿媳却一直没有生育,看着竹篮里啼哭的婴儿,朱阿婆动了恻隐之心并把他带回了家。当时的朱阿婆并没有意识到,这个孩子的到来,将在这个家里掀起一场不小的风波……

视频: 《朱阿婆的黑人孙子》
视频:外国黑人男孩遭遗弃 中国6旬阿婆收养8年①
视频:外国黑人男孩遭遗弃 中国6旬阿婆收养8年②
视频:外国黑人男孩遭遗弃 中国6旬阿婆收养8年③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