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28岁女子网恋51次 终于遇到百万富翁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3日14: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现年28岁的英国女子克莱尔·卡尔从2006年起开始通过交友网站寻找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然而经过50次噩梦般的失败网恋之后,她始终未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但就在克莱尔彻底绝望之际,她终于和所约会的第51名“网络情人”坠入爱河。更令她喜出望外的是,对方竟还是一名拥有一幢价值200万英镑城堡的百万富翁!如今,美梦成真的克莱尔已住进城堡,过着“公主”一般幸福的生活。日前,克莱尔将自己51次约会的离奇经历写成了一本新书——《成为公主》。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