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员工不堪忍受性骚扰 会议室里吞食安眠药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3日15: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3 《大家说法》】陈晓洋本来是松下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下公司)半导体部的员工。她说,从去年年初开始,她的直属上司半导体部朴部长多次对自己进行骚扰,不但发邮件索要照片,赠送丝袜,而且趁人不备在会议室对她动手动脚。对此,她严加拒绝,并将自己的结婚照发给他以示拒绝。去年7月,朴部长将陈晓洋叫到办公室,要求她主动辞职。陈晓洋不同意,便申诉到人事部,人事部随后为她调了部门。

  陈晓洋说,此后她不断接到陌生人打来的骚扰电话。数次后,陈晓洋才得知自己的生活照片、个人资料和手机号等均被发到了一家色情网站上。由于不断接到类似电话,陈晓洋的正常生活被搅乱,精神紧张,后被诊断为重度抑郁,并请了病假。今年1月23日,她接到公司通知要前去谈话。当天下午在公司会议室,她反锁房门,留下给丈夫的遗书,服下了携带的50片安眠药。

  后经抢救,陈晓洋脱离生命危险。今年4月,松下公司对陈晓洋解职。4月17日,有媒体刊登了题目为《松下女员工公司内自杀》的报道,随后被各个网站转载。

  6月初,朴部长将陈晓洋诉至昌平法院6月初,朴部长将沈女士诉至昌平法院,他认为《松下女员工公司内自杀》一文中,明确指出自己对陈晓洋进行了性骚扰。他在诉状中称,陈晓洋是自己的下属,但自己“从来没有对她进行过伤害”;去年7月,因陈晓洋工作上不符合要求,并违反公司相关规定,自己代表公司与她谈话,希望她能主动辞职。“现在她(陈晓洋)通过记者发表文章,捏造事实,无中生有,给本人造成极大伤害,严重损害了本人的名誉。”朴要求陈晓洋停止侵害自己名誉权的行为,在媒体上向自己公开赔礼道歉。而陈晓洋得知被起诉后称不意外,表示自己一定要反诉朴部长,讨回公道。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