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宝钢集团拟286亿持股80%组建广东钢铁集团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4日11: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昨日因控股股东有涉及广东钢铁行业重组事宜待披露而停牌的宝钢股份今天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宝钢集团的通知,称宝钢集团、广东省国资委和广州市国资委正在按照国家发改委有关文件要求,商讨三方共同投资组建“广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事宜。

  广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拟注册在广州市,注册资本约358.6亿元(人民币,下同)。与此次重组密切相关并同样停牌的韶钢松山等上市公司,今天也发布了同样内容的公告。

  宝钢股份称,在新公司的注册资本中,宝钢集团拟以现金出资286.88亿元,持股比例80%;广东省国资委、广州市国资委拟以韶钢集团、广钢集团的国有净资产出资71.72亿元,合计持股比例20%。目前,三方仍在就有关事项进行协商。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