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汽油均价创新高 专家称可能已到顶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4日15: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受国际油价高企和通货膨胀等因素影响,美国国内汽油价格一年来几乎翻了一番,但有分析人士认为,油价已经到顶,可能将开始回落。

  美国国内汽油平均价格近日来创下每加仑4.10美元的新高,但业内人士对汽油价格未来走势表示乐观。监控美国7000多家加油站的伦德伯格调查刊物分析师认为,沙特承诺增产将使7月份国际原油市场的供应增加,使国际油价趋稳或回落;而高昂的汽油价格抑制了需求,这些因素将带动美国汽油价格下降。受油价一路走高影响,美国汽油需求一年来下降了1%,近两周更是比去年同期下降2%。美国各地汽油价格差别很大:最幸运的司机们在俄克拉何马州的塔尔萨,这里的油价每加仑平均只有3.76美元,是全国最低;全国油价最高的地方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和弗雷斯诺,这两地常规汽油平均价格达到每加仑4.59%美元。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