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改装车狂飙北京东三环 撞上出租车被追停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10: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1《北京你早》】绿灯亮起,伴随着轰鸣的油门声和尖利的警笛声,三辆改装过的轿车同时冲进东三环,在车流中任意穿梭,疯狂地玩起了飙车……这一幕发生在2006年3月15日晚11点钟。昨天上午,因飙车造成三车损坏,一人受轻微伤的两名青年在朝阳法院接受了审判。

  事件回顾

  酒后飙车东三环

  2006年3月15日晚,单向伟、王琳和王子(另案处理)等人在朝阳区团结湖的一家饭店为朋友庆祝生日。

  

  单向伟和王琳都喝了几瓶啤酒,单还喝了半杯白酒。晚11点左右,大家决定到南三环的一家歌厅唱歌。

  出了饭店,单向伟和王琳各开一辆改装过的东南菱帅轿车,王子则开一辆装有伪造军车车牌和警报器的桑塔纳旅行车。等灯时,单向伟猛踩了几下油门,听到排气管的轰鸣声,王琳也心照不宣地轰起了油门,王子则拉响了警报。绿灯亮起时,三车同时冲向东三环主路,由北向南方向行驶。行至东三环国贸桥上时,单向伟在超车时撞向了吴先生驾驶的切诺基吉普车,该车撞到桥边又弹了回来,撞向正常行驶的黄先生驾驶的尼桑牌小型客车。

  的哥狂追肇事车

  尽管单向伟的车被撞得掀起了盖子,但他并没有停下车。因为汽车前盖挡住了视线,单向伟驾车在国贸桥盘桥时,又撞向张先生驾驶的依兰特出租车。

  据张先生说,当时他正以每小时70公里的速度在路上正常行驶,突然被一辆飞驰而过的黄色轿车撞了一下,仅一两秒钟后,又有两辆车呼啸而过。张先生一边用120迈的速度追赶快速前奔的黄车,一边打电话报警。

  单向伟驾车行至京通快速路高碑店辅路时,车辆熄火了。当他看到张先生拿着改锥朝他走来,单向伟吓得丢下车,跑进了路边的小树林里。次日中午,他在家人的劝说下投案,不过却隐瞒了其酒后驾车的行为。随后,王琳也被查获归案。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