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外航上调燃油附加费 日本往返中国涨16美元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10: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国际原油价格持续飙升,航空公司运营成本不断增加。卡塔尔航空、马来西亚航空、新加坡航空、全日空航空等外航再次加入上调燃油附加费的队列。

  卡塔尔航空公司自6月26日起上调燃油附加费,中国—卡塔尔境内的单程航段,燃油附加费由原来的65美元上调至75美元。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自6月27日起上调燃油附加费,马来西亚—东南亚的单程航段,燃油附加费由原来的373元人民币上调至468元人民币。新加坡航空公司自6月24日起上调燃油附加费,新加坡往返于东南亚地区,每航段的燃油附加费由原来的35美元上调至40美元;新加坡往返于北美地区,每航段的燃油附加费由原来的150美元上调至180美元。全日空航空公司自7月1日起上调燃油附加费,日本往返中国每航段的燃油附加费由原来的61美元上调至77美元。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