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印度央行再度将关键利率上调50个基点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10: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英国《金融时报》2008年6月25日消息,印度央行(Reserve Bank of India)昨夜采取紧急行动,将关键贷款利率上调至6年来最高水平,以遏制通胀。

  由于对通胀数据感到惊慌,印度央行将基准“回购”贷款利率上调50基点至8.5%。印度6月份第一周通胀率升至11.05%,为逾10年来的最高水平。

  这是印度央行两周之内的第二次采取紧急加息行动。该行警告称,为防止通胀成为经济中的顽疾,如有必要,其将再度采取行动。

  印度央行表示:“当前货币政策的第一要务是防止通胀压力进一步上升,并牢牢稳住通胀预期。”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