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最牛奥运小贩 追着火炬卖T恤两月赚10万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15: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说天下》】从5月11日奥运火炬在福建传递开始,老张便上网查清火炬全国传递路线,火炬是坐飞机全国到处走,他开着小面的就是一路猛追。火炬一传递就开始卖T恤,至今已经跟随火炬去全国12个省份,跑了40多个城市,卖T恤赚近10万元。

  老张他们一般会提前到达火炬传递的城市,利用GPS提前几个小时占领有利地形,边卖边听直播掌握现场动态,听到哪里人多就开到哪里卖。卖得大多是奥运衫,国旗,奥运旗,爱国T恤等一类小上品。老张每次都会从沙河服装批发市场拿一万元左右的货,成本价大人的每件是六七元,小孩的四五元,从十几元到40多元一件都卖过。一个省卖一车,除去人工汽油伙食住宿等成本,净赚好几千元。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