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教你用平底锅做出美味鲜香的烤鱼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15: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7《快乐生活一点通》】1、将草鱼(鲤鱼、草鱼、罗非鱼均可)刮鳞、开膛破肚,用流动水反复清洗,鱼腹内的黑膜一定要清洗掉,否则腥味重。
   2、剪去鱼鳍(头部附近的最好剪掉,因为做鱼头汤前需要炸制,鱼鳍容易炸焦),将鱼头切下煮汤。
   3、沿着鱼脊将鱼破成两半,鱼头也可对面剖开(均避开中间最硬的部分,可菜刀剪刀相互配合着用),便于煎熟。
   4、在鱼身两边用刀划数条一字道口,以便腌制入味。鱼身用盐、料酒、淀粉、生抽、姜片、葱段腌制一刻钟即可。鱼头用盐、料酒、姜片腌制片刻即可入锅炸制......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