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最强雷电突袭杭州 渔船舱门被击穿3死4伤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16: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浙江卫视《新闻超视》】23日昨晚19时左右,强烈的对流天气在淳安造成一起悲剧。在杭州淳安文昌镇丰茂村附近的杨梅岛,正在靠岸的一艘船只被雷电击中,造成船上3人死亡,4人受伤。

  晚上大雨夹带闪电侵袭淳安,文昌镇丰茂村一带已在大雨之中。在杨梅岛码头,一艘挂机船刚刚靠岸,船上8人正准备往船上装载刚采下的杨梅,然后转运到丰茂村的码头,然后运往富阳销售。靠岸后,有人跳上岸去系缆绳,而就在船上其他人准备出舱上岸时,一道强烈的闪电击中船身,击穿舱门,强大的电流瞬间通向舱内,其中7人当场失去知觉。

  接到报警后,淳安当地警方和医疗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展开救援。在现场发现,1人当场死亡,2人瞳孔放大,另外4人受伤,送往医院后,确认其中3人死亡。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