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机场南线岔路口标识不清 司机犯晕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10: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市民余女士开车到机场三号航站楼送人后,像往常一样走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回城。当她驶出收费站不远处,却发现一个以前从未看到的岔路口,在两条路交界的位置立着一块道路指示牌,上面写着“机场南线(东六环方向、机场高速方向)”。余女士说,这很容易让人迷糊,根本不知道眼前这两条路是去哪儿的,到底哪边是去东六环的,哪边是进城的呢。一头雾水的余女士由于无法确认该走哪条路,慢慢将车停在指示牌前。“当时我前方还停着两辆车,本来想停下来问问他们怎么走,没想到他们也在互相打听这个问题。”

  后来看到向右行驶的车辆比较多,余女士心想进城的车辆应该占多数,就跟着“大部队”向右继续沿高速行驶。没想到刚刚开出200米,又见到一个岔路口,停在这里的车更多。和刚才的情况相似,“只是这块指示牌给出的信息相对完整些。”

  昨天,记者驱车亲自体验了一下。从T3航站楼出来走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往城里开。不一会就看到了第一个岔路口,只见一辆黑色捷达根据标识向左侧出口驶去,但是突然,捷达车猛然减速,并从左边的道路倒车回到岔路口的附近,向停在这儿的司机打听方向。

  第二个岔路口处,停着几辆出租车,几位的哥正在相互交流着。“感觉就是根本不知道我应该往哪儿走,上周来机场拉活儿的时候还不是这样呢,以前这条岔路左边出口是封死的。”出租车司机张师父告诉记者,“连我们天天开车的出租车司机都弄不清楚,那对一般司机就更难了。”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