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试点二手房交易“转按揭”防不法中介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20: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没有还清银行贷款、还处于抵押状态的房子在上海也能买卖过户了。日前,上海市推出一种全新的“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系统,对二手房交易资金实施全程监管。令人关注的是,它颠覆了以往的交易模式,卖家不再需要先筹措资金还清贷款,可以将有贷款的房子直接交易。

  分析人士认为,新交易方式在防止中介吃差价、携款潜逃,提高交易安全的同时,也使得楼市过热时打击投机炒房的一味“猛药”——叫停“转按揭”,瞬间失效了。在目前房地产市场交易较为冷淡的情况下,这一举措将起到活跃交易的“救市”作用。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