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男子自断手指 意外伤害保险理赔陷局中局①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23: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男子自断手指 意外伤害保险理赔陷局中局①
视频:男子自断手指 意外伤害保险理赔陷局中局②
视频:男子自断手指 意外伤害保险理赔陷局中局③
视频:男子自断手指 意外伤害保险理赔陷局中局④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案件聚焦》】黄某购买高额意外伤害保险后,仅过了1个多月就“意外”断指,并向保险公司索赔。昨天,黄某被静安检察院以涉嫌保险诈骗罪依法批准逮捕。

  黄某现年47岁,去年9月10日,黄某与平安人寿保险签订了保额为200万元的保险合同。9月13日,黄某又和中国人寿保险签订了保额为99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合同。但就在去年10月19日下午,黄某左手大拇指和食指被切断。事后,黄某向两家保险公司索赔44万余元。

  黄某称,他在切鸭子的时候,不慎一刀将手指切断,属于意外。保险怀疑骗保,遂向警方报案。经鉴定,黄某手指的伤势无法一刀形成,对此黄某始终无法自圆其说。综合各种证据,检察院以涉嫌保险诈骗罪对他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