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首架中国造“新舟600”支线客机总装下线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9日19: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首架“中国造”新舟600支线客机二十九日在中国一航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装下线;新一代新舟600客机预计今年九月首飞;十一月亮相第七届珠海国际航展;二00九年交付用户。

  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总经理林左鸣称,新舟600飞机下线只是在涡桨支线飞机研制水平上迈出新的一步。与此同时,中国正在研制六十至七十座级新一代新舟700支线客机。五年后,中国将形成由新舟60、新舟600、新舟700构成的高、中、低端合理搭配的系列化涡桨支线客机产品,并力争成为世界一流的涡桨支线客机制造商。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