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宁夏回汉儿女迎祥云 奥运火炬传递激情飞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30日09: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新闻》】九曲黄河流水欢鸣而下,陡立沙山热情腾空升起。奥运圣火在宁夏境内传递仪式大幕拉开,首发地正是“世界治沙奇迹”沙坡头。

  羊皮筏子连成长队,高举“迎奥运”的标牌,在河中间闪亮划过,数十艘快艇东西互驶,激起浪花朵朵。黄河飞索上身着盛装的勇士从黄河上空一次又一次飞渡。大漠驼队蜿蜒而行。黄河在沸腾!激情在燃烧!

  这些还仅仅是奥运圣火在宁夏中卫传递的垫场演出。

  宁夏首棒火炬手张贤亮一语道破宁夏人传递圣火的激情:“与其他地方一样,圣火降临,百年不遇。与其他地方不一样的是,宁夏藏在深闺人未识,适逢50周年大庆,宁夏正好借火炬向世人展示改革开放与西部大开发的光辉成就。”

  近年来,宁夏经济发展亮点频现。去年,首府银川市一举摘得国家卫生城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三项桂冠。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