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揭开鲨鱼神秘面纱 海洋终极霸主进化论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30日16: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生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生活频道 《奇趣大自然》】它们是勇猛的刺客,自然界原始力量的代表。它们有着完美的身体与敏锐的感官。为了进化成最强大的杀手,这种可怕的生物已经在地球上潜心修炼了4亿年。它们就是海洋中的终极霸主,天生杀手-鲨鱼。 海洋是一个杀戮的战场,鲨鱼更是凶猛的海洋霸王。所有的鲨鱼都具备七种不可思议的感知能力,人类具备的五种官能它们同样具备,而且要更为敏锐,它们的另外两个官能是我们没有的,也就是感知水压的能力和探知微弱电脉冲的能力,受害者或许可以选择逃跑,但藏起来躲避这些杀手的追击却是万万不能的。鲨鱼是当之无愧的天生杀手。

《奇趣大自然》视频
视频:揭开鲨鱼神秘面纱 海洋终极霸主进化论①
视频:揭开鲨鱼神秘面纱 海洋终极霸主进化论②
视频:海洋霸主鲨鱼进化论 孕育生命虎鲨交配③
视频:海洋霸主鲨鱼进化论 孕育生命虎鲨交配④
视频:海洋霸主鲨鱼进化论 惨遭人类无情捕杀⑤
视频:海洋霸主鲨鱼进化论 惨遭人类无情捕杀⑥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