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印度“超女”被评委恶言 导致精神失常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1日12: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印度ZEE电视台28日晚间报道,加尔各答市一名少女参加电视歌舞选秀节目,因评委对其表演评价刻薄而精神失常。

  这名16岁的少女是加尔各答一所著名中学的高中生,因表演天赋突出,一直被父母视为掌上明珠,她此前也有过登台表演的经历。但她11日参加当地一家电视台举办的歌舞选秀节目时,现场一名评委当场说她“表现太差了”,结果该少女当场羞愤晕倒,被送到医院治疗后回家休学修养。不料她回家后病情继续恶化,目前已经无法认出任何人和物,还完全丧失了语言能力,医疗机构对此也无能为力。

  组织选秀节目的电视台表示,节目制作人已表示愿意拿出10万卢比(约42.8卢比合1美元)作为对少女的精神和医药补偿费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