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圣火陕西延安传递 92岁女红军传首棒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2日10: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跨延河水,登宝塔山,结束了宁夏站的传递,北京奥运圣火来到三秦大地陕西省,今天圣火将在陕西首站、革命圣地延安传递,祥云火炬将首次点亮宝塔山。街头处处洋溢着奥运气氛,奥运旗帜、五环标志随处可见。

  今天的延安风和日丽,起跑仪式现场设在枣园革命旧址人头攒动,众人延安市民挥舞着旗帜和气球,头戴白羊肚手巾的腰鼓队打起了粗矿豪放的陕北腰鼓,为起跑的神圣时刻呐喊助威。奥运火炬在延安传递总里程6.31公里,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枣园革命旧址出发,途经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延安卫校到胜利广场,过杨家岭大桥;第二阶段从延安新闻纪念馆过延河大桥、延百广场、宝塔桥、宝塔山入口到宝塔山广场;第三阶段从黄帝陵河卵石广场出发,最后到达终点黄帝陵祭祀大殿广场,并在黄帝陵祭祀大殿举行庆典仪式。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