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A股总市值半年蒸发18万亿 上证指数下跌48%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2日10: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上证指数以再创新低的方式结束上半年的交易。上半年,上证指数和深成指分别累计下跌近48%和47%,A股总市值蒸发近18.18万亿元。

  据Wind资讯统计,去年最后一个交易日的A股总市值为39.94万亿元。而截至昨日收盘,这个数据已经降至21.76万亿元。占总市值比重最高的金融板块半年来总市值蒸发得最多,高达5.96万亿元,目前金融板块的总市值仍有7.33万亿元。虽然有色金属板块跌幅最大,超过51%,但其累计减少的总市值规模仅为0.71万亿元。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