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十二宫杀手”重现美国 怀孕女兵祼死浴缸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2日12: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上世纪60年代末,美国旧金山地区接连发生20多起恐怖的连环杀人案,一名自称“十二宫杀手”(Zodiac-killer)的凶手,每次作案之后都会向警方和媒体发送含有密码的信件炫耀他的杀人经过,并在信末留一个星象图案标志,声称只要能够破译密码,便可得知他的真实身份。然而“十二宫”系列案件至今未被侦破,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凶杀悬案之一。

  然而,在沉寂34年后,“十二宫杀手”竟再次现身。

  6月21日,美国北卡罗莱纳州费耶特维尔市一家汽车旅馆内发现了一起恶性凶杀案。当日早上,旅馆服务员闻到一个房间传出浓烈的臭味,而此前这一房间已经连续4天一直挂着“请勿打扰”的牌子。意识到情况不妙的服务员立即打电话报警,当警方进入房间后赫然发现,一名全身赤裸的孕妇正倒伏在浴缸中,显然已经死去多天!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