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近8成服饰供应商拟提高出口价格5%以上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2日13: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由于劳工及原材料成本上涨,93%的大中华地区促销服饰供应商计划于今年提高出口价格。

  计划提高出口售价的受访促销服饰供应商当中,21%计划加价5%或以下;55%计划加价5%至10%;10%计划加价10%至15%;14%计划加价超过15%。

  “生产成本持续上升及激烈的市场竞争,是目前供应商面临的最大挑战。其中以生产低端产品为主的供应商受到冲击最大,他们的利润原已十分微薄,现在更难维持。相对而言,高端产品供应商较能面对经营挑战,保持良好的边际利润。”

  目前,众多促销服饰供应商正在致力开拓欧盟市场,并转移去生产更高端产品。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