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天津出租车燃油补贴6月份起提高至650元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2日17: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12点报道》】7月1日,记者从天津市财政局获悉,为减轻成品油价格上调对出租车等行业的影响,经市政府批准,市财政局出台了本市2008年石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方案,将出租车燃油补贴标准提高一倍,同时城市公交、农村道路客运、渔业船舶和林业苗圃企业补贴也相应增加。即日起燃油补贴将陆续发放到出租车从业者和有关企业。

  据介绍,自6月20日起,国家将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了1000元。根据国务院和市政府关于对出租车等行业进行补贴的要求,日前,市财政局印发了拨付2008年城市出租汽车车辆燃油财政补贴的通知,对在本市客运管理部门登记的3.6万名城市出租车经营者继续发放燃油财政补贴。补贴标准为:今年1至5月,给予出租车司机每月每车补贴300元,从6月份开始每月每车补贴提高到650元;对出租车从业人员按照上述补贴标准50%发放,包括今年6月份以前燃油调价补贴和今年6月份燃油价格调整后新增补贴。按照市财政局要求,今年1至6月份的出租车燃油补贴将一次性发放,近日出租车司机将陆续收到财政补贴。7至12月份的出租车燃油补贴按月据实发放。

  另据了解,国家从去年开始两次调整燃油价格后,财政今年共安排燃油补贴5.1亿元,比去年增加1.4倍,其中城市公交企业补贴22702万元,城市出租车经营者补贴19961万元,渔业船舶企业补贴5219万元,农村道路客运补贴2614万元,国有林业苗圃企业补贴77万元。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