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青岛奥帆赛水域海澡泛滥 万人打响攻坚战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3日13: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距离奥运会帆船比赛还有不到6周,中国青岛市动员了数千人和大量小船清除可能为比赛带来威胁的大量海藻。

   海水质量一直都是举办奥运会帆船比赛需关心的问题。中国许多沿海城市向大海和河流中倾倒未经处理的污水,海水中经常含有高浓度硝酸盐,给中国沿海海域带来了大面积海藻。

  但政府官员表示,水质下降与当前的海藻潮没有实际关系。科学家们认为,雨量增加以及黄海水温升高才是海藻出现的原因。现在海藻潮已经覆盖了5000多平方英里(约合12950平方公里)的海域。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