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实拍:杭州醉酒司机撞死路人 撞飞其脚掌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3日15: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杭州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杭州电视台《新闻60分》】前天凌晨2:47,余杭瓶窑发生一起肇事逃逸案,一个75岁的老人被撞死。警方一个小时后找到司机。司机赵某说,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会开到了瓶窑的。 酒是从6月29日晚上开始喝的。赵某回忆,晚饭和朋友在临平吃的,当时喝了一瓶啤酒。之后又和朋友去了KTV,唱歌期间,赵某又喝了两瓶啤酒。近10点,赵某一群人从KTV出来,有人提议去吃夜宵,于是又到了临平镇木桥浜路“一品砂锅”。赵又喝了7两白酒。赵自称,平时有1斤半白酒好喝,7两下肚,他觉得没事。 散场后,赵开着自己的黑色本田车准备回家。原本只要半个小时就可以到家的,可赵却开了两个多小时还是没找到家——其实,赵已经开到了瓶窑,而他的家在临平。 但是赵并没有因为自己酒喝多了不认路而停车,他一直开了两个多小时后,也不知道自己到了瓶窑,接着他就听到“砰”一声,也没在意。 之后又开了2公里多(瓶窑毛元岭路段),赵某才发现车子右侧挡风玻璃上有个洞,这才靠边停下。下车发现,自己的车上挂着一个三轮车车架和一只人的右脚掌! 赵某惊得酒一下子醒过来,却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打了个电话给家里人,然后呆呆地蹲在路边墙脚不知所措。 赵某发呆的时候,交警已经到处在找他了。 实际上那“砰”一声,赵某撞到的是一辆三轮电动车,骑车的是75岁老伯高某。警方赶到现场,看到的是倒在血泊中的高老伯,右脚掌没了。 3:20,警方发现赵某的本田轿车,离停车点不远的围墙下,找到了正在发呆的赵某。 经检测,赵某的血液酒精浓度为1.63mg/ml,属醉酒驾车。 赵某已经被刑拘。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