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吧台调酒机器人 服务周到会配75种饮料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4日11: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南京广电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南京新闻综合频道 《大刚说新闻》】坐在吧台边,品尝由机器人调酒师调制的美酒,这听起来像是科幻小说当中的情节,现在在英国的一家酒吧成为了现实。

  在伦敦市中心就有这样的一间酒吧,它的调酒师是一个面带笑容、举止优雅的机器人。无论周围环境多么嘈杂,这个可爱的机器人调酒师绝不会受到环境影响,依然能够一板一眼、驾轻就熟地为顾客调制酒品,丝毫不见慌乱。

  酒吧老板称,这个机器人调酒师预置有75种饮料的汇编指令程序,斟酒和调酒都极为精确,顾客可以根据饮料单选取任何心仪的饮品,享受机器人调酒师的周到服务。

  这个特别的调酒师让这间酒吧人气兴旺,许多人都对这位好脾气、业务精的调酒师青睐有加。当然,老板也十分喜欢这位新伙计,因为它不仅干活勤快,长时间工作而毫无怨言,而且还决不会挑剔待遇,鼓动老板涨工资。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