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50家基金逾10亿元自购 股市下跌深套7000万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4日12: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7月2日,广发基金发布公告称,拟于募集期内通过广发核心精选基金的代销机构认购广发核心精选基金2000万元,基金公司自购风再起。今年以来,基金公司兴起基金公司用自有资金购买旗下基金的风潮,约涉及近50家基金、逾10亿元资金。而随着股市的大幅下跌,基金公司不仅管理费收入大减,这部分自有投资资金也全面被套,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上半年,基金公司损失超7000万元。

  据粗略统计,今年以来,基金公司投资最偏爱股票方向基金,约有35只。其中,以大手笔认购自家新基金者为多。南方基金公司最为豪气,于2月18日拿出6000万元认购自家新基金南方盛元红利。除南方盛元这一新基金外,汇添富蓝筹稳健灵活配置、嘉实研究精选、银河竞争成长、国投瑞银稳健增长、东吴行业轮动、东方策略成长6只新基金获得自家资金申购的金额也不少,分别为5000万元、4000万元、2000万元、2000万元、1500万元和900万元。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