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圣火西安站传递 跳水冠军田亮跑首棒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4日13: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今日早上8时,奥运圣火西安站传递起跑仪式在小雁塔举行。今日的传递路线起点为小雁塔,终点为大唐芙蓉园紫云楼北广场,全长约9.2公里,全程火炬手传递,无转场路程,需要火炬手208名,共需时间约为2小时15分钟。

  西安自古就是人文荟萃豪杰辈出的地方,参加传递的208名火炬手更是云集各界名人,星光熠熠。除了首棒田亮及末棒昔日中国男篮宿将王立彬外,歌手林依轮、作家陈忠实、著名跳水教练张挺也将在西安传递奥运圣火。祥云圣火将开始一段令人期待的盛唐之旅。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