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数字医疗成新支柱 东软集团抗风险性强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4日14: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东软集团(600718)抗风险能力强。近期有4家主要研究机构(招商证券、国泰君安、中金公司、国金证券都对该股进行了深度调研,调研结论认为:

  1.人民币升值带来不利影响。人民币升值给公司软件外包业务带来不利影响。

  2.人力资源是核心竞争力。对软件外包企业来说,人力资源是最重要的资本,而企业优秀的人力资源正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3.数字医疗成为第二主业。数字医疗产品已经成为公司的第二大业务,由于不受人民币升值影响,该业务将逐渐成为公司的又一支柱产业。

  4.2家买入评级,2家增持评级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