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生命本能动物世界里的情话 求偶之道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4日17: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生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生活频道 《奇趣大自然》】观众朋友们,爱情是人类生命的一大主题。古往今来,无数人讴歌爱情,赞美爱情,甚至不惜为爱情而献身。其实,在野生动物世界里,同样也有爱情。从哺乳动物到鸟类,从爬行动物到昆虫,为了赢得爱情,它们费尽了心思,只不过这种爱情更多表现为生命的延续。

  在正式婚配之前,动物的求爱仪式可谓五花八门。孔雀先生靠华丽的羽毛来赢得异性的青睐;钳子是雄蟹展示力与美的工具;为了吸引雌性,八哥能模仿小八哥觅食的声音,这和人类孩子气十足的情话有异曲同工之妙。

  那么,这些复杂而又费时的求爱方法是怎样发展来的呢?是生命的本能,还是动物的智慧?今天的节目会让您一目了然!

《奇趣大自然》视频
视频:生命本能动物世界里的情话 求偶之道①
视频:生命本能动物世界里的情话 求偶之道②
视频:生命本能动物世界里的情话 求偶之道③
视频:生命本能动物世界里的情话 求偶之道④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