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两名法国学生惨死伦敦 其一人被刺196刀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4日20: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英国警方日前在伦敦的一所公寓中发现了两名来自法国的交换学生的尸体,他们在被残忍地杀害前曾经被捆绑起来并遭受了非人的虐待,凶手在作案后还将现场付之一炬。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日报道,这两名交换学生都是22岁,分别名叫洛朗·波诺摩和加布力尔·法雷兹,他们在伦敦帝国理工学院进行为期3个月的学习,学习的专业是生物学,负责DNA方面的研究。校方表示他们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

  当地警方于6月29日夜里在这两名学生居住的位于伦敦东南部的公寓中发现了他们已经被烧焦的尸体,据推测,这两名学生正在玩电脑游戏时遭到攻击。

  凶手在实施虐待前先将两名学生绑缚起来。据《泰晤士报》报道,负责此案的警探表示,洛朗·波诺摩身上被刺了196刀,其中100刀是刺在背上的。加布力尔·法雷兹身上则有47处伤痕。警方怀疑他们在死前曾遭受了残忍的虐待。最后,凶手还将现场付之一炬,有目击者称曾经看到纵火犯向窗户内投掷燃烧弹。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